一只可爱居

《白居飞行》

很棒的改词!!!可以说是很走心了!!!

纯牛奶梗神:

这首歌送给白宇老师和朱一龙老师,感谢他们带给我一个最美好的夏季,感谢他们带给我们的一场盛大狂欢,感谢他们像我们喜爱他们般爱护我们,感谢他们一切的一切。


《白居飞行》
原曲:《时间飞行》

六月风吹过记忆
烙下温柔身影
在这最美的夏季
有幸相遇
从最初的陌生到熟悉
不止是我而已
我知道你能看到我心意
多少欢笑多少哭泣
每个日夜都会铭记
哪怕白居过隙
转眼就要走到结局
你是雨后天晴
让我坚信
付出能有回应
铸就炽热的奇迹

犹记你嘴角笑意
从此一见倾心
满天繁星都不敌
你的眼睛
总是遗憾没能陪着你
度过从前点滴
未来的路一起并肩前行
多少欢笑多少哭泣
每个日夜都会铭记
哪怕白居过隙
转眼就要走到结局
你是雨后天晴
让我坚信
付出能有回应
铸就炽热的奇迹
多感激我能喜欢你
是青春最好的事情
哪怕风吹雨淋
也会跟随泥泞脚印
这场盛大宴席
因为是你
所以重燃热情
如何忘却这心悸
故事仍会演下去




歌词属于我,一切美好属于两位老师,
白宇,朱一龙,谢谢你们。

评论

热度(28)